close
台南行DAY1-台灣歷史博物館-PART22012.04.28.(六)這一篇主要就是要介紹我與AKEY來台南的國家歷史博物館的照片介紹喔!!!文術後面膜字說明會比較少~主要是要讓大家看看國家歷史博物館內的裝潢啦!!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逛逛喔!!!!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很大喔!!!記賣屋得撐把傘喔!!可惜當天天空灰灰的~還下過短暫陣雨呢!!兩人的合照當然不能少囉!!進入前要記得索號碼牌進入喔!!後面這張世界買屋地圖是我的最愛~呵呵~商人比1~AKEY硬要搞笑比2~(討價還價喔!)日據時代的日式建築~呵呵~看我如何修理日本仔!!!!!!!!!彈耳朵烤肉~~~~~~~~~人家我是淑女~不好意思學日本仔雙腳張開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AKEY是男生~當然可以理所當然張開雙腳拍照ㄚ當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時光車站前的照片~與車站站長合照~看得出~站長僅是牆上的平面畫像而已喔!!與老婆婆一同牽著小朋整合負債友~與小孩爭糖果~撒嬌要糖果~等等要觀賞台灣進化史的10分鐘影片介紹喔!!我們可是第一號喔!!看看我的手在哪???嘻嘻~想扯下資產管理公司人家的褲子耶!!!!!!!!!神父面前的禱告~嘻嘻~感覺我像是被人介紹登場的大人物呢!!!!像不像我在參加神尊出巡的活動場景?至今房屋出租還沒真時看過報馬仔~但是~先來與蠟像的報馬仔合照一張吧!早期的公共電話亭~一直被小孩佔據著~只好在外面拍照囉!3F展示古城酒店工作新都神仙府~台南府城歷史特展!!!展期為100年11月27日至101年6月3日喔!!以上就是我們在國立歷史博物館的介紹喔!!!記得~有空房屋買賣要去走走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6ypnh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