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想到之後滴未來,不要拍性愛錄影帶(拍也不要看房子拍到長相)~如果對方說你不愛我、不信任我,所汽車美容以不拍,換個立場想,你不尊重、不體諒我、不買屋愛我,所以叫我拍~我們彼此之間滴默契是精神、澎湖民宿心靈上滴契合,不需要拍~就算我們不在乎也要替賣屋我們周圍滴人著想,他們可能會在乎~如果以後感買房子情不合,影帶外流,對雙方都不好,彼此都會受房屋出租到傷害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售屋網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新成屋
Facebook
Plurk
YAHOO!
土地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6ypnh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