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愛的"小花貝比"她的名字是"小花" 很俗又很有力的名字...... 房屋貸款 體重: 5 kg她是朋友的喵咪所生的女兒,算算時間過得還真快,替小花把屎把尿也己經4辦公室出租年多了...當初朋友給我養時還小不隆咚的,而且還超怕生的 只會躲在GaGa角不讓人餵也不酒店兼職肯出來...現在呢,唉~太好動了,我完全懷疑她是一隻 "過動貓".小時候其實是不喜歡小型辦公室貓的,可能是鬼片看太多..然後家裡附近又會有貓叫的聲音,所以對貓這個動物總是能閃多買屋遠就閃多遠....但真的養了貓之後 才曉得,其實喵咪是很可愛的動物....小花打翻東西時,票貼我一叫 她會先閃去躲起來,被罵 會淚眼盈眶...在浴室洗澡時,她會在浴室門口等我 而且訂做禮服也超愛找人撒嬌的.....有時候會想,萬一哪一天小花走了,我會怎麼辦呢?嚎啕大哭嗎?還是當鋪繼續養下一隻動物呢?我想,我應該不會再養了唄....希望世界上不要再出現虐待動物的人酒店兼職了,因為一定會有現世報的,不然就是下輩子不會有好下場的....大家一定一定要好好的愛賣房子護小動物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6ypnh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